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长白山管委会安监局、综合执法支队认真研究开展容错纠错相关工作

来源: 记者: 2017-02-19 10:01
  

按照《关于开展建立支持干部干事创业容错纠错机制专题调研的通知》要求,长白山管委会安监局、综合执法支队立即召开党委(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研究梳理容错纠错相关问题,在217日长白山管委会纪工委、党群部“容错纠错”专题调研中,将梳理出来的9项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长白山管委会安监局、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按照工作职责,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针对目前安全监管和综合执法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阐述了执法干部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巨大压力,认真分析了因缺乏经验等因素可能出现的失误和偏差,并对长白山党工委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在今后工作中,长白山管委会安监局、综合执法支队会进一步鼓励激发执法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敢作敢为,善作善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