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综合执法支队举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培训班

来源: 记者: 2017-03-22 10:07
  

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吉建稽〔201655号)文件要求和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关于“加快特色城镇化进程、着力打造生态旅游名镇”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执法干部的业务能力、法律意识、执法水平,于320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区综合执法系统业务水平提高培训班,共50余名执法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综合执法支队邀请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李红广,管委会专业律师孙长征,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东欣进行授课,分别从行政应诉、执法程序、民法的侵权责任、心理疏导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广大执法干部在关注日常工作的同时,也关注身心健康,预防并避免执法过程中的侵权行为,规范执法程序,牢固树立依法办事观念,使执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为执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武器,使执法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