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铁心向党铸忠诚,矢志强军站排头

来源: 记者: 2018-07-02 01:45

铁心向党铸忠诚,矢志强军站排头重温入党誓词,是更加激励现在,强化我们的信仰;重温入党誓词,是让我们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党员向党表明决心和信念。时值党的97华诞来临之际,长白山行政执法组织机关全体党员,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主题,召开党日系列活动。活动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法治思维”党课视频等内容为主。

6月29日上午,全体党员着装整齐、神情严肃在“党旗”下庄严宣誓。80个字12句话的入党誓词,字字扣心,句句千钧,让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再次受到震撼;让每一个共产党员为再次说出那无悔的誓言;让每一名共产党员重温当年的决心和责任。

副局长艾林讲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战斗在执法队伍的共产党员,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能够为行政执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在期盼着我们,人民在期盼着我们,职责在期盼着我们。履行入党誓言,学好执法本领,用实际行动为国之振兴,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将是我们毕生奋斗的目标。

长白山行政执法通过这次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将进一步激励和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在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无论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按照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无论在何种困难面前,都应时刻保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工作作风,坚决与一切违法行为做斗争。做一名不负党组织、不负人民、不负于执法工作的新时代行政执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