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记者: 2021-06-22 09:03

为迎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在全区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621日,综合执法支队骑巡队在美人松公园开展了以“建党百年,峥嵘岁月”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高大绿树环抱中,骑巡队员身穿红装、骑着骏马笔直的站成一排,在马背上给前来拍照围观的游客发放“党史宣传手册”,同时进行了党史宣传教育。游客们纷纷表示,党史手册设计新颖、党史内容丰富多彩,能够一目了然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更好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党史手册120余份。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呼吁党员和群众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党爱国,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也充分表达了综合执法支队骑巡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