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 记者: 2021-07-28 03:28

为进一步强化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领悟,7月28日,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开展专题讲党课。

党委书记结合学习体会,着重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事业成功的‘胜利之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我们党思想建设的‘管总开关’、是我们党员干部的第一标准”;又从一以贯之的坚守、一往情深的坚守、一往无前的坚守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 

党课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动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