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风政风

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记者: 2021-08-17 04:14

按照长白山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在充分筹备的基础上,经报请支队党委批准,8月17日机关党支部在支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六巡回指导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针对征求到的意见、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时限,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随后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找问题、谈原因、提建议,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批评,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目的。 

最后,支队党委书记点评发言表示,此次会议议程规范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中肯,彰显了机关党支部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大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整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为执法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