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与宝马经济开发区联合强力拆除违法建筑

来源: 记者: 2017-05-08 04:39

54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长白山管委会批准,在宝马经济开发区、公安局、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的协同配合下,依法对宝马经济区宝马村旁农田地中李某某两兄弟搭建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350平方米。

上图为住建局规划人员宣读违法建筑拆除决定书

5月41430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及各部门、单位人员准时到达宝马村违建现场,对现场进行了严密的安排部署,由12名执法人员组成2组防暴组(综合执法支队一组,池北执法大队一组),其他部门人员负责外围警戒,牢牢掌控现场秩序。期间,当事人得到消息后,纠集亲朋好友赶往现场,试图阻挠施工车辆进入现场,用身体拦在车前,执法人员强制将当事人拥到路边,使工程车辆正常抵达现场施工。

图为正在拆除中的违法建筑

宝马经济开发区先后向下达了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强制执行决定书等法律文书,当事人拒不接受决定书要求基于该当事人屡教不改的顽劣行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与宝马经济开发区征得长白山管委会同意,决定对其实施依法强制执行。

此次拆违行动没有出现工作失误和暴力冲突行为,对全区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表明了长白山管委会坚决打击违法违规占地和违法建筑行为的态度和决心,维护了管委会规划建设秩序,为宝马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

                                               2017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