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池北大队开展学习活动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来源: 记者: 2017-11-16 01:11
 

按照支队党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日前,池北大队积极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大队按照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要求每周组织两次集中学习活动,执法队员要利用业余时间抄写十九大报告,每人每天抄写不少于1000字,持续一个月,要求在抄写过程中要入脑入心,掌握和理解。

大队主要负责人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队伍管理,把队伍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二是继续做好为游客和辖区群众服务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市容市貌整治和旧城区改造工作。同时,还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在工作中讲究工作方法,积极倡导“721”工作法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不能一味地举起处罚的“利剑”,在管理方面要真心捧出服务的“良方”,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服务挺在前面,管理跟上去,塑造的“铁军”形象才能在群众心里扎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