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池西大队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 记者: 2017-11-16 01:12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日前,池西大队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对学习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落实。

会上,大队主要负责人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一中全会讲话,党章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在全区干部大会上讲话和支队党委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等部分内容并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到行政执法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队员在学习过程中,一是要拓展学习方式和领域。关注各类网站、微信、长白山先锋e支部等媒介推送的学习内容和重点解读、讲座等,促进对全会精神的把握和认知。二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要将十九大报告内容每人每天抄写1000字,持续一个月,要求抄写过程入脑入心。

大队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池西大队将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创新发展,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认真研究执法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开创长白山事业国际化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