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热忱服务不留名 措施到位得赞誉

来源: 记者: 2017-12-01 09:48
 

20171129日上午,一位面带微笑的年轻人来到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北大队向接待他的工作人员述说:我和我的父亲非常感谢池北大队的执法人员!”随之展开手中的锦旗,上面写着“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八个大字。大队领导接过锦旗,详细的询问着事情的经过……。

26日上午,一位独行的老人从二道教堂回家时因路面结冰不小心摔倒了,恰逢池北大队巡查中队巡查至此。中队长张超立即和队员扶起老人,询问伤情等情况。见到执法人员的热情帮助,老人特别感动,表示可以自行回家。老人说路边停靠的客车时常会在道路两旁洗车,才会造成路面结冰,又因为在缓坡上所以道路很滑。老人的话语引起了中队长张超深思。张超对老人说:“大爷,您放心今后客车不会再在这洗车了”,随后带领队员对附近停靠的客车司机讲解了路边洗车的行为是违反《吉林省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几位客车司机纷纷表示配合并支持执法工作。

执法人员,勇于帮扶、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的工作姿态得到了老人的赞许。老人回到家以后特意嘱咐家人一定要表扬执法队员的做法,感谢他们。虽然老人没有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知道他们叫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北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