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手持利剑指向违法行为 依法行政正规旅游秩序

来源: 记者: 2018-04-25 04:08

   在“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正规旅游环境各项秩序。行政执法池西分局旅游执法大队于422-24日,对白溪旅游小镇和环长白山旅游公路沿线进行了全方位的集中治理,并加大对复杂地段和重点要害部位的巡查力度,确保辖区内旅游环境正规有序。

截止目前,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行程约400余公里。共清理条幅10余个、工地扬尘遮盖3处、门前堆放物20余处、依法拆除小沙河景点140余平方米的彩钢房违法建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次行动充分的体现了行政执法池西分局触碰影响城市环境的各种违法现象面前不畏艰险、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执法工作中,池西分局将以“忠诚、担当、廉洁、务实”的长白山行政执法理念为指导,在执法工作中服好务、站好岗,坚持依法治旅,提升治理效能,形成综合治旅综合抓的局面,为长白山旅游事业发展和稳步推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