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旅游形象重泰山 执法力度显威严

来源: 记者: 2018-06-05 09:13

为提升长白山的旅游形象,正规旅游秩序,维护景区环境,行政执法池西分局旅游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旅游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这次行动紧紧围绕车辆乱停乱放、不文明旅游行为、商户店外经营、违法兜售商品等违法现象进行了综合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5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0余台次,制止车辆乱停乱放20余起、纠正不文明旅游行为20余次、处理商户店外经营10余起、劝阻违法兜售商品现象18起;引导游客和解答咨询问题千余次,并协助景区相关部门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劝阻游客禁止在景区吸烟等行为百余次。

下一步,池西分局旅游执法大队将继续秉着”忠诚、担当、廉洁、务实”的执法理念在长白山行政执法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严格的标准,全力以赴、不折不扣的抓好旅游执法工作的各个方向,为确保长白山的旅游形象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