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为民解忧办实事 利剑出鞘暖人心

来源: 记者: 2018-06-08 10:32

2018年6月6日,长白山行政执法池西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位于池西区东岗村池西中学附近,夜晚有多辆大型运输车行驶,不仅产生大量的扬尘和噪音还严重的影响周围环境卫生和居民休息接到举报后,池西分局高度重视,并于当晚开展大型运输车辆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行动,池西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执法车辆4台,持续近四个小时,向过往的7台大型运输车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并要求运输车辆22点以后严禁从事运输作业,如坚持违法作业,将依据相关规定坚决给予处罚同时,向周围居民公布了池西分局的举报电话,倡导全民参与、全民监督、全民行动的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共同维护好池西区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池西分局将把噪音和扬尘污染的问题列入重点整治工作计划中,并在重要路段和工地出入口设置固定检查点,加大对辖区噪音污染、扬尘污染的整治工作。对违法现象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确保辖区内噪声污染和环境秩序得到彻底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