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开展旅游公路两侧占道养蜂规范整治

来源: 记者: 2018-07-04 02:43

每年的旅游旺季到来之时,就会有大量的养蜂人员来到长白山来,他们将蜂箱密集的摆放在旅游公路的两侧,该行为严重影响了长白山旅游形象,为了维护和提升长白山的整体形象,池西分局对旅游公路两侧占道养蜂的行为进行了规范整治。

此次整治工作为期10天,巡查地点从恒惠山庄到前川,每日早8点出动执法人员巡查防止养蜂户落户长白山。对已经落户我区的养蜂户进行现场规划,由池西分局旅游执法大队对养蜂户进行耐心劝说和法律法规宣传,为了维护养蜂户的利益池西分局指定地点、限制时间搬离至指定位置进行落地养蜂截止日前,池西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日常巡查约500公里。经执法人员劝导,4家养蜂均搬至距公路30米外。

   

    下一步,池西分局将继续加大对旅游公路两侧占道养蜂整治力度实现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为保护好长白山的绿水青山,打造生态、环保、优美的长白山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