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政执法池南分局开展辖区旅游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记者: 2018-07-10 02:50

为提高长白山旅游城市形象,提升精神文明建设,为游客打造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在长白山旅游高峰来临之际,行政执法池南分局贯彻“知法执法、依法执法、文明执法、科学执法、安全执法”的行政执法精神,于7初,开展对池南区南景区山门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治工作。

本次执法行动以企业门前四包责任制落实情况为重点,主要整治内容为商铺前物品摆放、环境、卫生和车辆停放等内容。并与景区的领导进行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支持配合, 发扬长白山"天然天成、尚德尚美、创业创新、自强自立”的精神。

行政执法池南分局通过此次整治,规范了池南区南景区的环境秩序,增强了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下一步,行政执法池南分局将实现执法检查常态化,执法工作精细化、执法方式人性化的标准,全面护航池南景区环境秩序

                                                执法支队  穆晓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