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规范旅游秩序 提升旅游形象

来源: 记者: 2018-08-07 04:02

    为了打造长白山国际旅游目的地,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秩序,维护池北区旅游城市形象,按照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党委的工作部署,7月29日上午8时许,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长白山池北区福柏旅游换乘集散中心进行旅游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游客换乘集散中心各商户店外经营、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非法旅游咨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池北大队局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22人执法人员顶着烈日、汗流浃背的高温条件下,共清理乱堆乱放5处、店外经营15家非法小广告32处服务游客400余人次。

次整治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不仅解决了换乘集散中心“脏”、“乱”、“差”的现象,也对非法旅游咨询、黑导等严重扰乱旅游秩序、损害游客利益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打击和震慑。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将继续加大旅游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旅游咨询等违法行为,为维护长白山的旅游形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