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开展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工作

来源: 记者: 2018-09-30 04:14

   为加强渣土沙石运输车辆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管理,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创建整洁有序的城镇环境,长白山行政执法池西分局于近日积极开展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工作,加大城区渣土运输车辆巡查管理力度,严防道路污染。

   连日来,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共派出执法车辆16台次,执法人员48人次,对辖区内施工工地进行巡查,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要求城区渣土运输车辆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严禁车身不洁、带泥上路、沿途抛洒等行为,重点对渣土车泄漏遗撒、不按要求加盖苫布、未进行密闭运输等行为开展执法检查,针对巡查出违反有关规定的车辆依法责令整改并予以相应处罚。通过检查,工地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表示将严格按照标准流程运输渣土及施工垃圾。

   下一步,行政执法池西分局将在宣传教育零距离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和查处力度,对池西区环境保护作出强有力的保障。

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