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燃煤供热企业扬尘污染专项检查

来源: 记者: 2018-11-08 08:32

    为全面加强供热企业监管,有效防治冬季采暖期间煤堆、煤渣产生的扬尘污染问题。近日,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南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供热企业开展了扬尘污染综合整治专项检查。

    此次工作重点主要是对燃煤供热企业燃煤存放、燃烧后残渣堆放是否规整,是否存在扬尘污染隐患以及采取覆盖防尘网等有效措施进行现场检查,建立检查台账,并要求供热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防扬尘污染现象发生。同时,池南分局还向社会公开投诉举报电话0439-6812319,一旦发现问题或接到投诉举报,及时核查处理。

    下一步,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南分局将继续加大对燃煤供热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扬尘防治规范化管理,严厉打击扬尘防治措施不力,污染问题突出的扬尘污染源,做到及时查处、及时整改。坚决遏制各类扬尘污染问题发生,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执法支队: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