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南分局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查扬尘污染行为

来源: 记者: 2019-01-18 03:17
 

   为进一步加强供热企业监管,有效防治冬季采暖期间煤堆、煤渣产生的扬尘污染问题,有效改善空气质量。116日上午,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南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

 

区供热企业开展了扬尘污染防治专项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污染环境现象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供热企业燃煤存放、燃烧后残渣堆放是否规范,是否存在扬尘污染隐患,是否采取覆盖防尘网等有效措施进行现场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

 

企业已有储煤场、煤渣场均采取了围挡和覆盖防尘网等有效措施,环保意识也明显提高,能够按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

 

   下一步,池南分局将按照“零容忍、明责任、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强化执法监管,畅通举报渠道,严格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工作严查、后果严惩。

 

遏制各类扬尘污染问题发生,确保环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