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记者: 2019-03-07 03:20

 


    3月5日,长白山行政执法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推动城市治理工作的社会化进程,用行政执法的实际行动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活动当天,行政执法池北分局志愿者对区域内主要街道两侧存在的过期、破损、非公益性的广告、条幅、对联等进行志愿拆除清理;池西分局组织多名党员、积极分子到池西区孤寡老人家中开展“送温暖,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池南分局则深入池南区锦江社区彻底清除环境卫生,与环卫工人一起捡拾人行道、慢行系统、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打扫卫生死角。期间,共清理非法小广告80余处、条幅20余副、门窗贴字30余处、白色垃圾100余个。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优美的市容环境,更为广大居民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关爱老人从我做起的良好示范作用。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各项实践活动,促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行政执法工作当中,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正能量。

 

编辑:党委办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