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南分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清理“僵尸车”

来源: 记者: 2019-03-21 09:41

  为进一步解决“僵尸车”长期霸位停放,占用公共资源等问题。近日,长白山行政执法池南分局组织开展了“僵尸车”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依法对长期占用道路停车资源的废弃车辆进行集中清理,切实规范了道路停车秩序,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主要对城区内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公共停车位、人行道以及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排查。同时,采取拍照、信息登记等方式收集“僵尸车”违法事实和证据。并通过张贴通知、电话告知、走访等有效措施劝导和督促“僵尸车”车主限期自行清理。截至目前,共排查出“僵尸车”2辆,已督促车主自行挪离。 

  下一步, 池南分局将把“僵尸车”整治纳入常态化管理,不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辆、及时查处一辆。同时,呼吁车主依法依规处理废弃车辆。群众路遇“僵尸车”,可拨打电话0439-6812319向执法部门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