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对运输渣土车辆进行严厉整治

来源: 记者: 2019-04-26 04:07

   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打响“蓝天碧水青山”保卫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辖区环境质量。近日,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采取“错时执法”“延时执法”的管理措施,对违法渣土、垃圾运输车辆进行严厉打击。

 

   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控渣土、垃圾运输车辆无覆盖、倾倒、抛洒、滴漏等行为,特别是加大夜间执法巡查的频次与密度,发现有以上行为出现,执法人员及时制止并依法对其行为进行处罚。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执法车辆20余台次,规范整治渣土运输车辆70余台次。

   下一步,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从施工工地地面是否硬化、渣土运输车辆管理及违规运输等方面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并加强扬尘污染的危害宣传教育,建立具有严抓严管的长效管理机制,提高辖区卫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