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开展“五一”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记者: 2019-05-08 02:16

   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井然有序、整洁优美的旅游环境,“五一”期间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执法人员放弃休息,坚守管理一线,全力维护重点旅游区域环境秩序。假期景区客流陡然增大,执法队员按照节前工作部署,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

  “五一”期间,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对店外经营、渣土违规运输、侵占慢行系统、流动兜售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并将执法人员的工作时间调整为每天早5点到晚22点。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执法车辆40余台次,共清理店外经营80余处,清理广告、条幅、违规牌匾等130余处,清理规范流动摊贩90余处,清理乱停乱放车辆150余台次,景区服务游客620余人次,检查规范渣土车辆30余台次,并对全区施工工地沙土扬尘、施工现场进行严格监管,有力保障了辖区旅游秩序,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长白山旅游市场即将进入黄金期,各景区客流量将进一步增加,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将加大管控力度,加强并完善景区市容秩序保障,为广大居民和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努力提升居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