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扎实做好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管控工作

来源: 记者: 2019-05-16 04:56

   为着力推进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有效治理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乱象。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积极行动,强化监管,重拳出击,扎实做好施工工地和道路扬尘治理工作,严防问题反弹,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治理工作重点是对施工工地是否张贴悬挂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及举报电话;是否设置扬尘治理公示及监督电话牌;是否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和渣土车辆是否用苫布覆盖;是否按标准设置围挡和安全网;建筑物料是否按要求覆盖防尘措施及道路硬化情况等进行了集中检查,并建立检查台账。截至目前:共检查施工工地3家,检查发现,各工地均按要求张贴扬尘治理公示和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扬尘治理措施基本落实,但有部分施工工地存在车辆冲洗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物料堆放杂乱;生活区垃圾清理不及时等现象。执法人员已当场告知各工地存在的问题,并责令立即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动态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和频次,始终保持工地扬尘治理高压态势,通过持续高压整治,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切实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