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记者: 2019-06-12 04:11

  611日,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及长白山党工委的部署要求,对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刘立涛作动员讲话,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钟山出席并作指导讲话,副支队长艾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全面落实各项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衔接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防止形式主义,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目标、四个“贯穿始终”、反对形式主义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