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记者: 2019-06-20 03:23

  620日下午,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刘立涛和支队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教片《信仰之光》,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结束后,大家被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和鼓舞,刘立涛要求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向郑德荣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的学习,不但增强了支队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使与会人员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踏实的工作和生活态度逐梦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