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记者: 2019-06-21 03:25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20日下午,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深化。池南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发动、强化线索摸排、强化乱象治理”等方面对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思想认识、线索摸排、执法监管、乱象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和研究,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措施。

  在下一步工作中,池南大队将严格按照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重点加强对行业乱象的管理整治,对涉黑涉恶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进行全方位排查分析,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能。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要求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