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规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 优化城市发展环境

来源: 记者: 2019-07-03 04:03

   旅游季已经来临,随意倾倒、乱堆乱放垃圾,尤其是公路边的暴露建筑垃圾点位,不仅有碍视觉观瞻,而且有损文明常态管理。按照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要求,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自六月中旬起,对城市建筑垃圾、废料堆等进行集中整治行动,及时有效的进行控制和清理。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严格监控,对辖区内工地、小区、公共场所等进行严抓严管,发现一处就及时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通知清理并批评教育。同时对运输渣土车辆进行监管规范,以确保道路扬尘污染整治工作全面提升。截至目前,共清理建筑垃圾、废料堆等共计20余处,规范运输渣土车辆60余台次。

   下一步,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将对专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程序,巩固整治成果,继续保持严管的工作态势,对工程渣土、建筑垃圾及散装物品运输中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杜绝此类违法行为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