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依法对私搭乱建行为进行规范整治

来源: 记者: 2019-07-16 04:28

   为保证长白山“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顺利进行,加快推进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临时性搭建住所,执法人员依法进行规范清理。

 

   据了解,该搭建物是位于池北区民心家园2期外环路的一公共设施凉亭中,是由一位流浪汉简单地用砖块、彩钢板和木板等搭建而成,搭建物内有简单的生活用品、衣服等。为维护城市卫生环境,防止公共设施被破坏,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执法人员责令流浪汉立即拆除,并耐心教育讲解,同时也希望他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以解决温饱问题。经过一番劝导,现已将该处公共设施恢复原貌。

   下一步,池北大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工作,加大执法力度,并加快池北区城市管理工作的进展,努力将长白山旅游景区打造成国际级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