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全面加强工地施工环境秩序管理

来源: 记者: 2019-09-06 10:47

   为进一步规范施工工地文明施工管理,不断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力度,全面创建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区环境。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积极组织人员,按照“巩固成果、严防反弹”的工作目标,深入辖区各建筑工地开展了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执法人员对在建项目工地逐一排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对整改问题做到件件落实到位,事事详细记录上报。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不断提高施工单位的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渣土规范处理的引导,督促其严格按照规范运输。截止目前,共查处施工工地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1处,物料摆放不整齐2处,渣土未苫盖1处,渣土运输车辆苫盖不严4台。执法人员已当场告知各工地及渣土运输车主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宣传教育,提出整改建议,现均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将有效推进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监管常态化、制度化,注重源头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严肃查处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继续巩固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