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全力抓好城市管理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记者: 2019-09-18 03:57

  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全面提升扫黑除恶的社会效果。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领域,持续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此次摸排工作,执法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什么活动主题?专项斗争活动主题,重点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行业和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在摸排过程中,并向沿街商户、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和举报方式,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来,踊跃揭发检举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为线索摸排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截止目前:共摸排商户11家,走访群众4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60余份。

  下阶段,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入推进执法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