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开展迎国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19-09-26 10:15

   为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水平,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积极部署、多措并举,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集中整治范围包括:辖区主次干道、景区及校园周边等区域,工作重点是依法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流动摊点、私搭乱建、乱晾晒等行为;依法治理设置不规范的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违规张贴广告的行为;依法规范项目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督促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四包”职责。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切实转变执法方式,牢固树立执法服务的工作理念,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及时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截至目前:共清理整治占道经营2处;乱堆乱放3处;乱晾晒2处;流动摊点1处;拆除违规设置的广告牌2处、小广告3处。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将继续强化长效监管,有效推动市容市貌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切实巩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焕然一新的城区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