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 记者: 2020-01-17 03:14

   瑞雪隆冬,岁寒情深。为了让包保户、包保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020117日上午,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刘立涛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包保户和包保村,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包保户关爱活动,为包保户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春联等慰问品,充分发挥包保帮扶作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包保户的心坎上。

 

   在包保户家中,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与包保户深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包保户的身体状况。同时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在包保村与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村里的有关情况,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刘立涛表示,支队将作为东参村的坚实后盾,给予包保村最大能力的支持。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以“接地气、暖人心”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和包保户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并给包保户提前拜了个早年,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直以来,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把精准扶贫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执法事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为长白山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执法支队 王艺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