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记者: 2020-01-19 03:11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115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积极开展了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通过走路段、进商铺、转小区等方式,进行了细致排查,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全力做好春节前烟花爆竹的安全监管工作。

 

   此次行动由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副大队长刘国利带队,重点对辖区内主要街道两侧的各类摊点进行执法检查,特别是烟花爆竹摊点、城区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行为,有效预防烟花爆竹、占道经营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经营。

 

   接下来,在春节值班期间,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巡查力度,每日对各摊点摆放、出摊情况、安全工作及时进行检查,要求各摊点严格按照签订的承诺书款项摆放货物,树立明显的禁烟禁火的标识,禁止在烟花爆竹经营摊点燃放。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坚决防范烟花爆竹及各类其他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