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开展春节前夕文明祭祀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0-01-19 03:15

   春节将至,按照支队党委关于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相关要求,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牢固树立务实担当、执法服务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市容市貌执法,全力保障市容环境秩序,巩固和扩大市容整治成果。对此,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将开展为期六天(117日至123日)春节前夕文明祭祀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中,全体执法人员将采取不间断巡逻和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不文明祭祀行为管理力度。每晚6时至11时对辖区内各主要街路口严看死守,在每个重点路口都备有方便居民祭祀的铁桶,执法人员现场引导居民在指定的铁桶内进行焚烧祭祀。同时,对每个路口负责蹲守的人员进行核实登记。

   此次整治行动,池北大队各队、所执法人员坚持宣传教育与行政处罚相结合,做到宣传在前,处罚在后,服务在前,执法在后,以此来提高专项整治成果,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