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深入学习贯彻支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记者: 2020-01-19 03:19

   117日,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支队工作会议精神。池西大队结合实际,将支队党委的部署要求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支队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综合执法支队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支队工作会议是一次明基调、定方向、提斗志的重要会议,全体队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并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成思想动力、工作效能,着力推动执法事业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层层传达、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工作报告重要精神;二要学以致用、科学谋划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四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队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发展,确保圆满完成支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