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文旅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0-01-20 03:23

   为规范池南区文旅市场秩序,切实加强监管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平稳有序。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联合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消防等相关部门对天沐温泉酒店、讷殷演艺中心和讷殷古城景区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各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存在私搭乱建,违法占用消防通道行为、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游客的安全是否得到有效保障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检查,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良好,消防安全认识到位,设备配备齐全完好,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完善,同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并及时向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对文旅市场秩序加大整治力度,做到市场安全巡查不停歇,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地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