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春节前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0-01-21 03:30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大市容管理力度,确保辖区市容规范有序。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针对春节人多、商品的供给和需求同事增加,极易造成市容环境脏乱差等问题,开展节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提前做好春节前的疏导整治,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采购环境。

 

 

此次整治,重点是对辖区各主要路段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流动点、乱停乱放,违规广告牌匾等影响市容市貌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加强对辖区集贸市场及周边的市容秩序整治。截止目前, 共清理纠正店外经营130余处,清理噪音喇叭12处,清理乱堆乱放行为164起,清除墙体广告、门窗粘贴物89处,清理侵占慢行系统车辆148台次。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将继续加大春节前整治力度,积极做好相关宣传,并做好执法保障工作,为新的一年市容市貌常态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