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积极参与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记者: 2020-02-24 02:05

   为更好的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合力应对、有效防治,按照《关于集中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迅速行动、合理安排,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到锦江社区、漫江村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执法人员主要协助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参与检测点值班值守、入户调查、发放口罩等工作。同时,逐户对人员进行登记,摸排外地回乡人员,并告知群众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在219日排查走访到漫江村一居民家中时发现,由于连日降雪,院内积雪未及时清理,严重影响出行安全。经了解,该居民是一名残疾老人,因腿疾导致行动不便。随后,执法人员立即拿起工具,清扫院内和门前积雪,以实际行动,除雪破冰,为老人铲出一条安全出行路。

   下一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将继续加强市容环境秩序和重点场所防控管理,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合力,强化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