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狠抓市容环境整治 全力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提升

来源: 记者: 2020-04-09 01:57

   为进一步改善池南区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全力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提升。近日,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以各类市容乱象整治为重点,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以宣传教育和疏导为主,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处置问题。重点针对城区主干道乱堆乱占、乱吊乱挂、流动商贩和违规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向沿街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劝导规范经营行为。并协助他们将堆放在门前的物品搬进店内。截止目前:共清理乱堆乱放2处,条幅2条,小广告6处,整治流动商贩不规范经营行为1处。

   下一步,池南大队将严格按照支队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狠抓落实,强化长效管控,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遏制市容乱象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