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到各区执法大队开展调研

来源: 记者: 2020-08-05 09:25

83-84日,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立涛、副支队长艾林等一行4人分别到各区执法大队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各大队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支队长刘立涛一行首先深入池北大队办公场所,实地查看了执法装备配备和人员现状,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池北大队大队长王彦龙对今年工作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刘立涛支队长对池北大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池北大队执法工作走在了管委会前列,希望今后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针对当前工作,刘立涛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并坚持人性化执法,从管理者、消费者、经营者等三个角度出发,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防疫措施。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入脑入心。三要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稳定执法队伍,建立一支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队伍。最后他表示,长白山综合执法支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执法大队各项工作,各大队也要确保不断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能力、效率和执法水平,为推动长白山执法事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