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大集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 记者: 2021-09-24 03:30

大集农贸市场是最具“烟火气”的地方,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米袋子”,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消费环境,展现辖区良好的形象,池西大队于中秋节当天对大集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了综合整治。

池西大队采取定点、定人、定责的方式,科学合理分配执法力量,推行早、中高峰时段定点管理,检查农贸市场户外食品安全,要求食品商户持有健康证,摊位食品进行苫盖,查看商户使用明火煤气罐之间的安全距离,抓好场所安全管理,对大集不规范经营、违规设摊等情况做到了一旦发现,立即处理。同时,督促大集农贸市场管理方对市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加大管理力度。此次集中整治共出动人员10余人次,检查大集农贸市场食品商贩28个,清理大集周边流动摊贩16个,有效的维护了市场内外的经营秩序。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积极探索创新农贸市场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秩序良好的市场环境,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有序的生活、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