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北大队严厉打击偷建抢建违法行为

来源: 记者: 2021-10-14 08:59

为进一步促进长白山池北区居民小区规划与管理力度,有效遏制规划区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池北大队深入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加大违法建筑巡查力度。 

近日,执法人员巡查期间发现天福家园小区有处居民在未经规划部门审批,私自建设房屋,面积分别为70平方米,居民心存侥幸,不顾自己和他人安危,在小区内进行私自搭建房屋。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宣讲违建治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耐心告知其违建的危害性和不良后果,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违建,恢复原貌,最终获得了该业主的理解和支持,同意自行拆除违建。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该住户自行拆除违法建设,现已拆除完毕。 

下一步,池北大队加强巡查频次,加大对违建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依法执法,重拳出击,对偷建抢建的违法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