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开展降雨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记者: 2022-04-27 09:56

 根据《转发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应对10-12日降雨的紧急通知》要求,综合执法支队池南大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值班值宿,提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遇到险情及时上报,全力做好本轮降雨处置工作。

 

 

 

排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商户存在的门店牌匾、广告牌匾、建筑围挡等进行检查。一是对门店、广告牌匾、建筑围挡位置规格、是否松动等进行细致检查,二是由于近期降雨,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执法人员同时对牌匾方进行了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宣传,加强商户们的安全管理意识。截止目前共排查牌匾、围挡10余处,其中围挡松动1处,已整改完毕。 

    池南大队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辖区内安全管控,并采取过细过实过硬措施,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