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油烟净化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2-08-11 04:16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优化城区环境,近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对城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店外露天烧烤情况进行检查。

 

 

 

行动中,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池北区内餐饮油烟排放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无缝隙的集中检查。对餐饮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未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油烟超标污染大气环境、室外露天烧烤摊贩非法占用道路两侧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个别不按照要求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或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的餐饮业经营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截止到目前,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共排查烧烤餐饮店23多家,其中,整改油烟净化设备餐饮店7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 

下一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坚持日常治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工作方式,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将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到底,打赢蓝天保卫战,打造宜居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