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拆除工作

来源: 记者: 2022-09-12 12:40

 为进一步加强对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确保广播电视舆论导向和文化信息安全。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于近期配合池西区相关部门开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拆除工作。

 

 

 

工作中执法人员向小区群众宣传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顿的意义,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性。同时,劝导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进行拆除。截至目前,池西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次,执法车辆2台,配合拆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15个 

下一步,池西大队进一步联合相关部门,采取走访排摸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可能存在安装、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区与商业街等地进行仔细排查,做到常抓不懈,力求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情暖中秋节 慰问送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