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 记者: 2022-09-22 02:39
 加快实现城市化建设和管理的新突破,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创建城区5A级景区为契机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着力改善市容市貌。

行动中池北大队按照重点区域强化管控,分组实施,路段包保到人的方式加强市容秩序,流动摊贩、店外经营、乱堆乱放、慢性系统停车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开展非法小广告的清理工作,拆除取缔非法设置的广告牌、灯箱、破损条幅等设施,重点整治全区各小区内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全面解决了脏乱差现象。同时执法人员对临街各责任门店宣传讲解“门前四包”相关内容,划分“门前四包”责任区域,统一制作发放“门前四包”责任书,引导各门店认真履行“门前四包”责任,保持门前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截至目前共清理非法小广告1456处,清理破损布标广告条幅286处,查处店外经营156家,清离侵占慢性系统停车589辆,门前乱堆乱放356家,签订门前四包576份。

接下来,池北大队将继续全力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工作,落实常态化,咬紧市容整治工作不放松,夯实整治效果,落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工作新跨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