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着力打造西出口路段

来源: 记者: 2022-12-01 09:36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卫生,打造优美、和谐、文明的长白山旅游环境,确保池北区市容貌显著改观,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着力改造西出口将持续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夯实基础,巩固现有成果,力争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西出口路段逐一排查,全面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加强西出口店外经营、乱堆乱放非法小广告的清理工作,拆除取缔非法设置的广告牌、灯箱、破损条幅等设施,重点整治西出口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全面解决了脏乱差问题;对堆放旧物的主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执法人员对垃圾倾倒多发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对随意倾倒垃圾、堆放杂物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为广大群众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 

目前,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累计出动人员80余人次,劝说教育60余人次,纠正跨门经营40余处,清除各类堆20,清理占用慢性系统停车268处,清理条幅20条下一步,池北区综合执法大队将着力改造提升西出口路段,为商户提供一个整齐规范、畅洁有序、文明优美的经营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