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池西大队开展居民区环境 “治乱”集中清理专项行动

来源: 记者: 2022-12-01 09:37

为贯彻落实《“六域”党建引领“三地”创建加速推进“两山”理念转化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池西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居民区环境进行“治乱”集中清理行动。

 

 

 

“此次治乱”专项行动,针对小区内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堵点问题强化靶向治理。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联系住户,立即整改,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注重现场宣传,引导居民自行清理楼道乱堆放的杂物以及乱牵乱挂的电线,同时告知居民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擅自在小区空闲地带、楼道内、绿地堆放杂物、弃物、板柴、垃圾等,切实做到了以宣促改、以宣促行。此次行动池西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清理乱堆乱放行为15处、乱牵乱挂行为17处,当场教育当事人18人。                

下一步,池西大队将建立常态化“治乱”机制,加大辖区住宅小区的专项整治力度,加强部门协调,确保整治成果得到长效巩固,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优美、安全文明、管理有序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