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综合执法支队传达学习谢忠岩书记在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记者: 2023-02-09 02:36

1月17日上午,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谢忠岩书记在2023年全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未来,唯有锚定远大目标,保持战略定力,以坚定的自信、卓越的智慧、无畏的勇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才能在各种风险考验面前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迈向新征程,志不改、道不变,各级干部有底气、更有信心把长白山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向前,准确把握“五个坚持”和“六个统筹”,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就一定能够推动“长白山”航船劈波斩浪,把梦想刻写在新的年轮。 
会议强调,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度融入“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准确把握长白山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定位,深入推动落实长白山-白山一体化发展决策部署,充分释放生态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全力推动长白山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 

 

    会议要求,正值年末岁首,各科室大队要积极细致做好各项扫尾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同时通过不断总结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和经验,从细节着手,持续改善市容市貌,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